第20章(2/3)

不。

所以你到底是在什么时间、什么场合下提离职了?

说是18c冷泉,但温度应该在24c之上。

虽然我现在真的很想直接冬眠……

[擦汗gif]

还是说喝酒上头发疯了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冬天的,你泡冷泉?

qaq作为人类活着真是一件辛苦的事

70l-阴郁蘑菇头:

这么突然?

我一定很让他失望吧。

嘶——

事业才是快乐的源泉!

我现在一个人在室外的冷泉这边泡着,越冷静越觉得后悔。

本章尚未读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---->>>

之前有辞职这个想法,是因为是我实在受不了暗恋一个人的煎熬,想着如果能从此看不到我上司的话,我也许就能回到从前的状态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从没想过我会在这个时间、这种场合下提出来,扫了他面子。

但这一直只是个想法,我也一直在认真考虑中。

如果后悔的话,明天大家酒醒了,你好好解释解释?

73l-我在星际搞擦边:

这些都是我上司的功劳。

我不应该这样的,被一时的情绪影响,我真的很讨厌这种不受自己控制的感觉。

其实工作的辛苦我都是能忍受的。

瞧你这形容,生而为人,非常抱歉?

蘑菇头,真有你的啊!

其实还好的~

74l-阴郁蘑菇头:

qaq。

re:69l-维萨(战斗版)

我该不该等明天,或者回公司后找个机会向他道歉?

72l-阴郁蘑菇头:

蘑菇头,男人还是得有事业!

&nb

为什么要辞职?

之前你不是才发帖称赞你上司很强大吗?

71l-我在星际搞擦边:

如果不是他一直耐心培养我,我不会有这么大的改变。

这样的变化我之前从未想过能在我身上发生。

事业才是人生的奥义!

看起来菜菜的,没想到身体素质这么好?

re:71l-我在星际搞擦边

69l-维萨(战斗版)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nbsp; 祝福我吧。

但今天这事是个意外。

觉得工作辛苦?

不是在团建吗?为什么会牵扯到工作?

年纪轻轻的,可别想不开。

怎么回事?

还是说他可能根本不愿意再看到我了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尤其最近我能清楚地感觉到自己在一点点进步,写出的bug少了,出了问题也不再会像之前那样慌张,特别是我开始敢和人类接触了。

不然我现在就不是越泡越清醒,而是直接冬眠啦。

  • 上一页

  • 返回目录

  • 加入书签

  • 下一页